20120206日本特攝ONLY:【変身!!3】社團直參REPO!!!

是的!就在上周日!阿鳥和香港的偷摸太太一起
赴日直參了人生首場日本販售會!是的!是社團直參!!!


真的主要要感謝偷摸太太、LK太太和新刊翻譯小精靈的諸多協助!
能參與這樣的一場盛會阿鳥深感榮幸!!!
而且還是夢寐以求的特攝ONLY場!!!


需要待補的日本遊記實在太多太多了
就在FU還有記憶都還很鮮明的此時
讓阿鳥先從這場直參REPO開始補坑吧!!!

4116666_895e34473b939b3135594c77f05cccbe.jpg
是說先把時間拉回活動前一天晚上,
某位姓偷名摸的太太聽說因為趕稿太極限
完全忘了要替阿秀雄偉的MEGAMAX貼海苔(大爆笑)
日本在這方面本來就比較嚴格更何況是危險等級亮紅燈的RPS創作
於是太太就在飯店房間一本一本克難的徒手畫海苔www
我優閒的在旁邊包裝要分送的糖果和新品徽章...


...嗯應該是要很優閒的但是為什麼最後還是弄到了三點才弄完^p^!!!
馬上跟太太兩人一起摸上床睡覺迎接讓人充滿不安的活動日!



七點半鬧鐘響了



兩人睡眼惺忪爬起來看了特命第一集,
嗯,這些演技還有待磨練的小碰友們...
結論就是CG燒很大特效不錯可惜演員演技有待磨練
另外我喜歡RED的機器人www


之後繼續看完了Fourze和光美
就和偷摸太太兩人匆匆出門前往會場


從山手線搖搖晃晃搭到濱松町轉車繼續坐往流通CENTER站

P1150900.jpg

整車都是年齡差不多的女性而且幾乎人手一個登機箱
不過因為這台車終點站是通往羽田
所以當然也不排除那些人是要去機場的可能


然後果不其然大家全部都在流通CENTER下車了www


一出站馬上就看到清楚的指示牌和指引方向的STAFF們
「要前往變身3會場的請往這裡走!」


比起清楚到不行簡單明瞭的前進動線
我更驚訝有好多男STAFF!!!!!!(咦)


一路順暢的進到會場------媽啊這是什麼世界!!!
沒看過採光這麼好的場地啊啊啊真的!!!!!!
一瞬間就了解為什麼流通CENTER會是各大大小小活動的御用聖地!!!


到了攤位上攤位真的好小好窄www(笑了
真的就只有台灣攤位的1/2而已www
前後距一整個超不夠的啊XDDDDDD


和偷摸太太兩人手忙腳亂的擺攤時
收到了中野大神的新刊和小餅乾!!!QQ
真的讓我們好開心!!!明明沒有特地跟他說要約碰面還是什麼的
而且他送給我們的的袋子上還特地註記了我們的名字
更是讓人對他的事先準備感到揪甘心QQ!!!


記得去年九月在FINAL STAGE碰面的時候,
↓中野桑也是特地準備了好可愛的小卡片和點心QQ

P1160003.jpg

映司的點點鼻孔可愛到我要炸了噢噢噢噢!!!!(扭曲)


之後也收到了隔壁攤的木津桑的新刊!!!
這次木津桑好熱情人超NICE整個相當正常運作www(?)
讓我們對他留下了很不錯的印象真的是太好了XDDD(???)


沒多久我們能幹專業的顧攤小精靈LK也到會場了QQ!!!
要不是有他幫忙!!!就沒有我們晚上飯店床上那兩座山!!!!!
嗚嗚嗚嗚真的太謝謝你了LK!!!!!!(抱緊處理)


那來看一下這次的活動相關情報吧~
沒想到是免費入場~場刊自由購入制一本500元~
這可是重要的擺攤紀念一定要買的啦!!!

P1150989.jpg

不過因為聽說徵不太到封面小圖檔所以封面有點寂寞

P1150991.jpg

整個活動的攤位總攬www這次是1000攤全部招募滿喔超棒的!!!
一想到這四周全都是特攝的攤位就興奮到整個人又要扭曲了

如果仔細看攤位分布的話就會發現──

P1150994.jpg

P1150997.jpg

OOO和豪快整個就是兩大勢力!!!
各據一方聲勢超浩大wwww

倒是開播已經半年的Fourze要加加油了XDDD
DCD攤位都比你多啊!!!

P1150998.jpg

攤位圖大概長這樣~每個人都方方小小一張

P1160001.jpg

我跟偷摸太太的攤位圖www
(順帶一提左邊是木津右邊是超次元www)


然後終於接近活動開放一般入場的十一點了!!!
日本人真的很守秩序絕對不會有人在開場前去買東西
也不會先在任何攤位前面排隊

他們只會在要排隊的攤位附近晃來晃去待機wwww


十一點一到!廣播一響!全場鼓掌!活動開始的那一瞬間──
四周突然轟地出現十幾條排隊人龍!!!!!!
全場馬上進入備戰狀態,於是攤位就交給親愛的顧攤小精靈LK留守
我和偷摸太太馬上加入戰場撕殺去也!!!

活動現場的BGM是歷代騎士、戰隊OPED角色曲為主www
在這樣的活動上聽到熟悉的歌四周又都是喜歡特攝的同好真的很幸福QQ
是說正在排OOO大手攤時突然響起了TJA的前奏
頓時四周一片騷動wwwww(笑了)


另外有印象的還有龍騎 OP、555 OP、CLIMAX JUMP DEN-LINER FORM
、ACTION-ZERO、W OP、FOURZE OP、獸拳OP、轟轟OP、魔法OP、忍風OP、豪快OPED等等...
然後因為響鬼OP實在太莊嚴了現場氣氛瞬間變的很祥和害我一邊忍笑一邊逛攤(噗


去日本參加過很多次販售會真的很喜歡他們有制度又自律的排隊方式
人龍雖然很長但是總能順利又快速的買到自己想買的書
不一會兒就排完靠壁大手攤來去中央區挖寶


大概是因為MEGAMAX和HV及GC集中火力攻擊的影響
映AN和SR本的量真是壓倒性的全勝www沒看過這麼多SR本!!!
而且其中又有一半以上一定要玩一下妄想刑事的吉娃娃梗wwww


伊後和去年底COMIKE時比起來真的少了很多
想必大家都因為FINAL STAGE DVD夫妻梗全被剪而萎靡了(不要牽拖)


最後阿鳥非常順利地把所有想買的OOO本全部都入手了
嗚嗚嗚嗚嗚我是人生的贏家!!!!


無事購入所有的本子以後看了一下手錶------11點40分^p^
嗯...所以開頭一小時真的是活動的精華...(抖)
全部的人都在這一個小時內集中火力撕殺啊!!!


此時四周已陸續出現完售的攤位
而偷摸太太就是其中一個啊啊啊啊啊!!!!!
恭喜太太的SR本和映AN本迅速的在一個小時內完售了太太超棒啊啊啊!!!!!!


中午過後會場真的人潮散了不少
逛起來很輕鬆又和偷摸去隨意晃了不少攤位買了一些海賊本和零食www


真的不得不說零食攤顧攤的全是笑容燦爛身材挺拔的健氣小哥www
每個人頭上都戴著OOO小面具好可愛喔www非常熱情的推銷著騎士汽水~~
如果顧客買了他們還會很興奮的問選了哪個圖案然後一陣喧鬧XDDDD


最後跟偷摸太太一樣買了一罐修卡的www汽水很冰很好喝www イィー!!!(揮手)


回到攤位上和LK久違地大聊特聊起來,
因為日本語言學校有很多台灣人的關係所以他普通話跟著變超流利!!!XDDD
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www記得當初第一次見面我們還不太知道要怎麼對話哩www


聊天途中有一些散客經過看到本子
拿起來很認真的翻了翻最後掏出錢包買下了
親眼看到自己的本在日本賣出去的瞬間真的真的很感動QQ


最終阿鳥的本子剩下個位數本,有賣超過了當初預估的賣量
能有這樣的成績阿鳥的內心無限感激!!!QQ
(壓比~不用再把兩大包自己的書扛回家啦哇哈哈!!!)


隱約還在恍神之際,活動竟然就這樣的到了結束時間^p^!!!!!


回想起來人最多最忙的那一個小時我人完全不在攤位上
後來買完東西又一直跑出去晃、跑去發糖果、跑去串門子整場飛來飛去


我...我這根本不是社團直參REPO只是單純的逛攤參與者REPO吧!!!(爆笑)
然後偷摸太太跟我的情況一整個就是相差無異XDD(哇哈哈哈)


快速的收拾打包行李、收好折椅、把垃圾帶去垃圾集中區,
依依不捨地跟這個如夢似幻的活動說再見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次造訪此地
我會盡量乖乖待在攤位上體會真正的社團直參的!!!(很難


然後到了門口拍一下場內プチONLY的掛報

P1150916.jpg

P1150914.jpg

不忍說,嗚把ONLY的存在感就跟嗚把本人的存在感一樣(拭淚)


離開會場後回到濱松町跟LK道別
我則是和偷摸太太前往繼續下一個行程
而那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最後!整場Only的戰利品是一定要來兩張的啦哇哈哈哈!!!

P1150947.jpg

這又廚又幸福的高度!!!!!

P1150973.jpg

相信攤平後大家更是能清楚感受到我的廚度^p^!!!(毆

以上!為本次變身場的雜亂流水帳!!!
我愛特攝!!!我愛OOO!!!






加映場:

因為本子有賣剩
所以某人很無聊得把自己的本子丟去MANDARAKE二手書店賣看看(欸)
結果店家竟然願意出400日元收本耶wwwwwwwwww(大爆笑)(原價賣500)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太太不要二手價賣自己的本子啦ww
阿鳥‧參上!

鳳凰F

Author:鳳凰F
你好我是J6的鳥潘潘~~心靈的空洞靠妄想而完整,身處這圈子而感到榮譽和喜樂!

●目前活動中心:
OOO(映アン、伊後)
RKRN(双忍、六綠、犬猿、大野)



最新鳥吠
最新留言
來細數每個月的鳥吠吧!
來細數不同的鳥吠吧!
連結
河道中載浮載沉
Pixiv ( id=667008 )
中文官方棄守的MERO
大家都是路過的假面騎士
你們都是阿鳥的翅膀
Tomoko.A / ★SUPER★HYPER★TIME AN / AM5:00 啞謎 / 與地球接觸中 柚葉 / 夢見草 キノコ兎
 / 詭譎蘋果 夭謬
 / 覆盆苺中毒 Ling陵 / wind chime 角砂糖 / 透子 遠嵐 / 人生4649。 龐 / 蘿蔔坑